肆酒

吾心已老,何事能愁

别打扰我修道

历史查百度的,瞎写,别较真。

简直不要太惊喜,老子安安心心的修道成仙非得有个脑残货来打扰,就算是大劫已到可tm我才入道几年啊!还能不能好好愉快的修道了。

我斜眼看脑残货,内心都是怒火,人生第一次觉得杀人不伏法的话我绝对直接干死他。这个脑残货也不知道打哪来的小孩,拿弓射兔结果直接跑到这道观来,像是迷了路也不问路,看到了道观只有我一人竟就打算不走了,呸!小小年纪竟这般无赖。

虽然真的气他打扰修道,但还是请他吃了顿饭,客客气气的问他家在何处好给他指路尽早滚。他吃饭不语,像是没听到一般,我也不是个好脾气的,等他把饭吃完我收好碗筷后,直接拿了个绳子捆住他,他也是个练家子,可惜遇到了我。

牵来了一头牛,我费力的把他拖上去托着,自己牵着引绳走在前头,我准备到山下的镇里丢下这个脑残货。

牛很稳定,可惜牛背上的小子很不稳定,在几次要倒下来之前我托上去后我已经真的不耐烦到级点,又吵又闹,我知道修道要修身养性,但这是在没遇到这个脑残货之前,忍了又忍,我还是决定了,随心所欲才是正道,我现在要干死这货。

直接把他从牛背上拖下摔在地上,他疼的满脸扭曲,对我的行为很是惊讶,我冷笑一声,也不开口嘲讽他,我拿着一条抽牛的鞭子直接甩过去,他疼的一叫,我瞬间感觉爽快又抽了几鞭子,可惜他刚开始还叫了几声后就不出声了,让人很是不快活,索性抽了十几下就算了。我收起鞭子后就把他又托上牛背,牵着绳子继续赶路,这次他再也没出声吵闹了,但背后那炽热的视线一直烧着,是个记仇货,可我无所谓,就算明日他带着人来烧道观要砍人,我也无所畏惧,人生要是在意那么多,我也不会选择修道了。

夕阳西下,终于赶在镇门关上之前,我拉着牛头小跑几步,招呼了个官兵塞了个银子直接把人推给了他,官兵是认识的,是个贪货但也是个能办事的,这脑残货也算走运。我交待完事后扭头就走,也不管那小子的气愤叫喊,牵着牛按着最后夕阳余光慢慢走回去。

第二天,那小子果然记仇,带着一伙人闯入我的道观,我眯着眼看着这个比昨天穿着还华丽的脑残货,我看他打算怎么教训我。

果然,他拿着绳子像昨天一样把我捆住,我也懒得反抗顺了他的意,结果一肩顶肺,早食都快吐出来了,他居然把我扛着走出道观。我强忍吐意,有点后悔刚刚随便让他捆着了,不过衣袖里的小刀没被发现,这有机会逃,现在要等时机。

这脑残货把我扔进了马车里,自己也跟着进来坐我旁边,呸!不知男女大防的混小子。

我半躺坐于车边闭着眼,对那小子不给予理会,哪怕从进来到现在他一直在讥讽我。我的话一向很少,独自待在道观的时候几乎没说话的机会,遇到外人也是一种无话可说的境遇,这也造成了在外人看来有种深不可测的感觉,毕竟穿着道服的哑巴很少见。可就算这样,也没办法阻止这位从认识开始就跟我唠叨的没完没了,就算我一直都没搭话也没停息他聊天的欲望,我真的好怀念昨日抽他时候的样子,也就那个时候最安静了。

边忍着耳边的噪音边感受马车轮子的震动及马车可能遇到的声响,不下三个时辰马车停了,这距离好像应该是武功县,还以为要到个城呢!看那小子穿衣华丽的程度,以及那腰间佩戴的玉佩,还有带的一帮的一骨子战场才有的煞气的家仆,能在武功县这般行头的也只有驻镇三州刺史那边了吧!

嘿!我算是遇到硬茬子了,从这小子手里逃很简单,但从那些个家仆手里逃就相当有难度了。

被那小子拖出马车,看到那李字府邸,果不出所料正是三州刺史。我恨自己的料事如神啊!果然上天给了我美丽的容颜和聪慧的脑子必定会有所嫉妒吧!可惜,我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美丽的悲剧,想让我悲剧的都得死。

把我扔在一间房子里还不忘锁门,那小子也算谨慎居然让几个家仆看守着。这货该不会看上我了吧!虽然我天生丽质,但都被我抽了鞭子了还能起色心也是心大,看来要多抽几回才能教会他有些东西不该想的就最好不要想,呵呵!

我用小刀把绳子割开,松了松被捆麻了的筋骨,然后直接睡到房间里唯一的大床上,不小心一闻,一股该死的人体气味,这居然是那小子的房间,彼其娘之,我想杀人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