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酒

吾心已老,何事能愁

瞎子闲话

我觉得张漪是个疯子,很莫名其妙的一个疯子,但悲愤的是,我死活避不开他的纠缠。就像上一世,莫名其妙的,很突然的,他拿刀捅了我,然后抱着我一起去死了……我从头到尾都是懵逼崩溃当中,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初以为只是个白兔一样的单蠢张漪,结果单蠢的一直都是我,连为什么而死都不知道原因的我蠢的简直不要太美好。

不过比较欣慰的是,带着上一世的悲愤,我穿越了

我很庸俗的穿越到了古代,是个架空历史。不庸俗的是,我穿成了个带把的,还是现任父亲老来得子的那种带把的,不能当透明,也不可能搞基,而且发育期后的每个清晨我都是无法反抗身为男生所感受到的~爽!

我很郁闷纠结,但不得不说随着岁月的推移,当男人真的很爽,尤其是在古代的时候。那种受众人服侍受人宠的感觉是很容易上瘾的,而至于腿间的那个把……我觉得既来之则安之……
我承认我很适应这种生活状态,但绝不认同我现任爹要把我培养成一位在军营里吃苦的糙汉子形象。

于是,我弃武从文了,虽然也没有从过武就是了。

现任爹管不了我,因为我是他好不容易生养出来的独子,虽然有点恶心的是我以后可能也要和另一个女人生一个孩子,但无所谓,我打不了闭着眼睛艹,算作这辈子享受荣华富贵的代价。

十年寒窗苦读,我熬出来了。

不顾现任爹死全家的样子和现任娘担忧的阻拦,我已经准备好了去帝都大干一场,考考状元什么的,世上的一切已经不能阻碍我的脚步了。

帝都繁华,我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感觉这些年的苦都值了,真心想住在这,怎么热闹怎么来。

进去出来,一天的时间我已经走完了从宫门至朝殿的过程,和高考不同,我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考完试固然开心,但如果在你开心的时候措不及防的看到了前世捅你一刀的那个人的话,这种跌宕起伏的极乐生悲简直让人老命。

不得不说,这是一种上辈子欠债这辈子继续欠着的孽缘,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欠的钱,但总而言之,我还不了,也不可能还,至死至灭,我也不可能爱上他,不可能爱上一个疯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