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酒

吾心已老,何事能愁

(图片摘自网络)

来自大宇宙的恶意哟!请赐予我消灭所有鱼唇人类的中二之力吧!

唉!你问理由吗?

没有哦!

因为,我是正义……

好吧!我只是无聊而已,tm快赐予我吧!

什么?! 没有?什么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无聊耶!

你失恋了?

有意思,说说看

被甩了!!!因为不懂情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搞笑!

哈哈……呃!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亲!

唉!我错了!你把刀放下,冷静点啊!

卧槽!我头流血了喂!

……呃,好晕

……

……

………………!

这是什么鬼!!!

为什么会……

我擦嘞!我不会说日语啊!

二次元的世界我不会混啊!!!

喂喂喂喂喂喂!

别抛弃我~

好吧!虽然你手势摆了半天,可惜我看不懂啊!

哦哦!有吃的

很好吃呢

你很温柔耶!

贤惠温柔,又会做好吃的,而且好看

此女当可嫁

喂!美女,嫁给我吧

唉唉!是男的啊!

切!异性恋怎么谈恋爱啊!

我撤!

啊啊啊啊啊!哥们儿有话好好说

小心你的刀啊!亲

什么?什么鬼!老子听不懂啊啊啊!

啊!哥们儿你手抖了

天啊!我又流血了

从我睁眼来这个世界才不过一个小时啊!

天,头好晕

呃……

……

……

死了。

ps:在主角?死后白便遇到了再不斩,从此以再不斩唯命是从,再后来,就遇到了七班的他们,再然后……就死了。当然,在他死之前主角?的身影曾出现过,模模糊糊的,但极其温柔的,带他去见了上帝……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主角?有幸间接接触了火影的他们,不虚此行啊!

从此以后,世界的恶意再也不喝酒了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拆了白与再不斩的我是恶人
所以异性恋怎么谈恋爱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了活该!
哈哈……呃!
亲,冷静点,手别抖

……我错了!亲爱的!
你最温柔了……

(完)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